月放清光破障,真实如幻幻真。

音声如响,水中月影。

关于
我爱上了英雄(国) - 陈松伶

看小说看影视时的心声😁读历史就更贴切


谁不爱英雄 真的出众 挑战生与死

唤醒河山醉 抹掉往日泪

你的梦里哭别有我

匆匆风中痴痴意

让我心里常常回味

默默温馨的真爱

让我今天终于找到自(知)己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了英雄

完全完全是无意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这乱世

活活一个传奇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了英雄

完全完全是无意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这乱世

活活一个活传奇


谁不爱英雄 真的英勇 雾中飞跃起

霞彩云彩里 美丽美梦中

迷迷茫茫你在哪里

匆匆风中痴痴意

让我心里常常回味

默默温馨的真爱

让我今天终于找到自(知)己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了英雄

完全完全是无意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这乱世

活活一个传奇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了英雄

完全完全是无意

我爱上了啊 哎哟 我爱上这乱世

活活一个活传奇

评论

© 金玉和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