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放清光破障,真实如幻幻真。

音声如响,水中月影。

关于
笑哈哈 - 黄霑

原曲没歌词。听出了一点,难为我了,或许有误。


做到天天咁样碌,天天咁样焗,总之捞到化(总之衰到化)

老板天天叽哩呱,天天咪哩嘛,认真焗到炸(真是怄气到炸)

是要点都癫番癫,点都松番松,我先气辖(是要怎样都癫一癫,怎样都松一松,我才气消)

几大天跌落来,都不理冇就怕(都不理别去怕)

一于要,哈哈笑,且理得佢点话(且理得他怎么说)

几大是,要欢笑乐,咪最多笑坏牙(不是最多笑坏牙)

哈哈笑,见嘻嘻笑,有冇鬼都假(有啥问题都是假)

一于盘撇是要咁揾轻松下(决定胡来是要这样找轻松下)


就算得返一餐粥,得返一粒谷,我都不再怕

话过今天不必焗,今生不必焗,认真睇到化(到底看开它)

是要点都癫番癫,点都松番松,我先气辖

几大天跌落来,都不理冇就怕

一于要,哈哈哈哈笑,且理得佢点话

几大是,要欢笑乐,咪最多笑坏牙

哈哈哈哈笑,要嘻嘻嘻嘻笑,有冇鬼都假

一于盘撇是要咁揾轻松下


哈哈哈……大家笑,哈哈哈



且待我学一个制作滚动歌词然后上传

评论

© 金玉和鸣 | Powered by LOFTER